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军舰在黄海爆炸沉没 国内情况相对比较平静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7日11:10

  军舰沉没事件发生后 韩国国内相对平静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韩国舰艇沉没事件发生后,今天早上9点左右,环球网记者电话联系了一位正在韩国进行公务交流活动的我国地方政府工作人员,他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目前韩国国内的情况比较平静。

  这位工作人员精通韩语,平时也比较注意韩国当地新闻报道。记者本想通过他了解一下事件发生后韩国国内的一些反映。当时他正在跟随韩国地方政府公务员参观当地举行的茱萸花展。听到记者提起此事,他表示很震惊。他解释称,因为今天要一早来参加这项活动,所以昨晚睡的比较早,今天起床后也没有打开电视,还没听到相关报道,与他同行的韩国公务员也没有提及此事。

  记者在与他通话时,也能感受到对方周围人比较多。还有儿童嬉戏打闹的声音。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