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食药监局部署开展全省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6:58
  本报3月27日讯今天,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山西双鹤药业有限公司,对疫苗质量安全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疫苗从购销到储存的各个环节,结果均达标。随后,他们又来到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疫苗的储存、运输进行了检查。

  近日,省卫生厅、省食药监局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苗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疫苗管理工作,3月24日,省食药监局在加强疫苗质量日常监管的基础上,部署在全省开展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立即开展针对疫苗经营企业、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接种单位进行检查并限期完成。

  省食药监局要求,对疫苗经营企业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限期不改或达不到经营条件和要求的,要依法取消其疫苗经营资格。对检查中发现的过期失效或质量可疑的疫苗依法采取查封、扣押措施,并在规定时限内作出处理。对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接种单位专项检查情况,要及时书面通报同级卫生主管部门。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