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商务厅:三年时间新建1000个境外营销机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8日17:05
  新华网杭州3月28日电(记者胡作华)浙江省商务厅厅长金永辉日前表示,浙江省将用三年时间,新建1000个境外营销机构,加快推动外贸发展方式转变。

  浙江是出口大省,但是境外营销渠道资源建设一直是条“短腿”。金永辉说,浙江外贸要从主要由数量增长型驱动模式向质量效益型模式转变,就必须以更加主动的姿态积极参与经济全球化的战略转变,组织引导省内企业和名特优新产品以更高附加值进军海外市场。

  今后,浙江省计划从三方面加快境外营销网络建设,一是推动有产品优势和市场基础的企业到境外投资设立地区销售总部、专卖店或贸易代表处,二是推动重点商品市场到境外开设分市场和产品配送中心,三是推动海外浙江贸易中心建设,整合研发服务、营销接单、物流配送等功能,组织和支持浙江中小生产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金永辉说,浙江将通过新建境外营销机构,使境外营销网络带动的出口占全省出口总额的比重达到30%以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