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华儿慈会紧急捐赠百万饮用水给云贵旱区儿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8日23:56
  中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记者王誉颖)刚成立不久的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今天(28日)启动紧急救助通道,从广东购买价值百万元的优质冠鼎山泉水,紧急运往云南、贵州干旱重灾区,分发给面临饮水困难的少年儿童。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以救助困境儿童为对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2010年1月12日在人民大会堂宣布成立。前不久,基金会资助慈善救助组织“天使妈妈”团队在空军总院挂牌成立了儿童烧烫伤救治中心。

  西南五省市爆发百年未见的干旱,当地2000余万居民饮水出现困难,许多学校的学生停课加入长途跋涉,找水运水的行列,甚至卫生医院接受救治的孩子也出现了饮水问题。中华儿慈会得到消息,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通道机制,从广东购买价值百万的瓶装山泉水,运往云南、贵州严重干旱地区,送给当地学校、卫生院。

  “人人助我,我助人人”是中华儿慈会推出的慈善救助理念,在此次启动紧急救助通道,救助干旱地区儿童饮水的同时,中华儿慈会还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出呼吁,希望各方人士、各地少年儿童献爱心,在其网上开通的捐助热线中捐出一瓶水(2元)的钱,送灾区儿童一份关爱真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