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让吉利员工热血沸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14:23
  中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 据浙江电台报道,昨天晚上从瑞典传来的吉利汽车成功收购沃尔沃的消息,更是极大地激发了吉利员工的工作热情。

  在吉利汽车帝豪品牌的总装车间,整个工作场面是红红火火,紧张有序,不断有新的帝豪车装成下线。昨天晚上从瑞典传来的吉利汽车成功收购沃尔沃的消息,更是极大地激发了吉利员工的工作热情。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个吉利员工。

  记者:昨天收购沃儿沃的事情,知道吗?

  吉利员工:知道,知道

  记者:听了以后什么样的心情呢?

  吉利员工:激动,高兴,我们工作的积极性越来越高了……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我们吉利公司收购了沃儿沃品牌,肯定自豪……激动吧!你看中国把沃尔沃都给收购了,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记者:那你作为一名吉利员工,不是更骄傲了吗?

  吉利员工:对!非常骄傲。

  昨天晚上9点,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最终股权收购协议。经过一年多的艰苦谈判,沃尔沃轿车公司被中国民营企业吉利以18亿美元成功收购,这是中国汽车业迄今最大规模的海外汽车收购案,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对国际大品牌的首次收购。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伟平告诉我们:“这我们觉得是一个重大的企业转型,它不单单是企业层面的骄傲和自豪,也是全体中国人觉得很喜庆的事情。”(浙江台陈征北、北仑台陆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