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货轮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0日07:18
  新华网内罗毕3月29日电(记者王雅楠)总部设在肯尼亚东部港口城市蒙巴萨的“海员援助组织”29日证实,索马里海盗当天在亚丁湾海域劫持了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货轮,船上当时有24名船员。

  “海员援助组织”负责人安德鲁·穆万古拉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艘货轮属一家阿联酋公司所有,船上载有一批机械设备。该货轮当天在由亚丁港驶往阿联酋途中被索马里海盗在距亚丁港10海里附近海域劫持,船上24名船员分别来自也门、巴基斯坦、加纳、印度和苏丹。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持续战乱,沿海地区海盗活动猖獗。据国际海事局公布的数字,仅2009年索马里附近海域就发生海盗袭击事件214起,至少有47艘船只被劫持,占全球海盗活动的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