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麦当劳凶杀案犯罪嫌疑人山西落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08:05
  上海市公安局29日下午宣布,3月19日在上海徐家汇麦当劳餐厅持刀行凶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山西太原落网,29日被押解回上海。

  3月19日凌晨4时30分许,上海徐家汇天钥桥路1号的麦当劳餐厅内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件,伤者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在该餐厅与店员李某发生争执,遂使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店员刺伤后逃逸。

  案件引起了上海警方的高度重视。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徐汇分局等相关单位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经缜密侦查,3月28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山西太原落网。3月29日上午,杨某被上海警方押解回沪。

  上海警方表示,上海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进一步严密社会面防控,确保上海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记者杨金志)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