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雇民工扮绑匪绑架自己和儿子 敲诈妻子20万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30日10:21

  男子雇民工扮绑匪 "绑架"自己和儿子 敲诈妻子20万

  华龙网讯 因赌博欠下赌债,永川区男子李某竟导演自己和儿子遭遇绑架,找到一民工扮演绑匪,向妻子索要赎金20万元。警方历时10小时侦破此案。昨日,李某因谎报警情,扰乱社会秩序被警方行政处罚。

  3月20日9时40分,永川区来苏镇柏树桥一女村民康某来到刑警支队报案,称当天上午7时45分,接到一名“绑匪”电话,要求她将20万元现金汇到李某银行账号上,且警告不准报警,否则就见不到丈夫和儿子。

  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介入此案。当天20时50分,专案组民警在永川城区家电市场附近一带,将正带儿子逛街的李某找到。

  经讯问,李某交代了自编自导绑架案的违法事实:今年春节期间,李某因赌博欠下赌债2万元。为还赌债,李某雇请一民工扮演绑匪,对其妻进行威胁。记者 徐其勇(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