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五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主题为反恐合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0:41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申亚欣)以“构建和谐平安社会,共筑国际反恐防线”为主题,第五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将于2010年4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这是在中国唯一由公安部主办的国际性警用装备博览会。本博览会由公安部装备财务局、治安管理局和第一研究所主办,公安部第一研究所、香港华进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京安进出口公司协办。

  在公安部、科技部和总装备部的鼎力支持下,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于2002年在北京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近年来,博览会的规模不断扩大,日益呈现出国际化的趋势。作为中国和国际警用装备行业的盛事,博览会已成为沟通中国与世界警用装备产品交流的桥梁,越来越受到国际、国内同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构建和谐平安社会,共筑国际反恐防线”。当前,恐怖主义已经成为危及各国公共安全的国际公害,给各国人民造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和严重的心灵创伤。因此,开展国际反恐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保障公共安全已成为世界各国政府的共识。

  为将本届博览会办成中外警用装备企业同行相聚的盛会,成为国内外警用产品充分展示的平台和国内外警用装备生产商、代理商及采购单位相互沟通的桥梁,博览会组委会以“组织严密、服务高效”为宗旨,通过大力宣传博览会,邀请、组织国内警用装备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参观博览会,邀请亚洲、非洲、美洲、欧洲及中东等国家的行业决策者来参观本届博览会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博览会的影响力,进一步促进各方沟通与交流。

  目前,第五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的招展报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订的北京展览馆近3万平方米的室内外展览面积已基本招满。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德国、俄罗斯、法国、荷兰、韩国、美国、瑞士、新加坡、意大利、中国及中国香港、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参展商参展。本届博览会共设有防护装备、单警装备、非致命性武器装备、安检装备、排爆装备、刑事技术装备、警用灯具、警用交通工具及综合装备等9个展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