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警方拘捕11名疑似意大利黑手党成员毒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4:22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警方表示,29日,他们在一起涉嫌由意大利黑手党犯罪组织成员参与的贩毒案当中,逮捕了11人。

  当地时间29日晨,德国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地区的警方在当地搜查了75处有黑手党组织有关的办事处、披萨店以及私人寓所,并逮捕11人。

  德国检方认为,意大利犯罪组织Ndrangheta经常从意大利派出联络员前往德国慕尼黑地区联系“客户”,每次都会携带几公斤毒品作为“样品”,供顾客“验货”。

  德国巴伐利亚州警方表示,目前还在对18人进行调查,这些人中大多数是意大利人。

  同时,意大利布雷西亚区(Brescia)的警方正在与德国警方一样,对主要嫌犯进行平行调查。

  报道指出,意大利犯罪组织Ndrangheta现在在全球的势力比臭名昭著的西西里黑手党还要壮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