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将为美联航77架波音飞机提供重维修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16:43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最大的飞机维修企业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5年内将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77架波音飞机提供重维修服务。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玉良30日在此间介绍,根据双方已签订的协议,自2010年至2015年,北京飞机维修公司将为美联航的52架波音777机队提供包括客舱升级在内的重维修服务;为25架波音747机队提供重维修和C检服务。

  美联航是全球著名航空公司。美联航所有执飞中美航线的航班均采用波音747或波音777飞机。首批波音777飞机和波音747飞机将分别于今年6月和10月陆续停场检修。

  此间业内人士解释说,重维修是飞机维修中的重头,飞机飞行达到一定的小时数后,必须停飞进入维修企业的车间,进行重维修,这是保障飞行安全的基本措施之一。

  美联航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飞机维修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设备设施来提供安全和高品质的服务,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合资企业,国航持有60%的股份。这家世界一流的飞机维修企业为上百家中外航空公司提供飞机维修服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