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绑架情人外甥女勒索 仅因讨厌女孩哭闹撕票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08:49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王华友 通讯员 陈肖旭)由于手头紧张,好吃懒做的河南籍男子谢某多次向情人索要钱财,遭到拒绝后,谢某竟绑架了情人的外甥女,以此要挟对方勒索钱财。在绑架过程中,小女孩哭闹不止,情急下谢某竟将小女孩“撕票”。

  昨日,记者从福清检察院获悉,谢某已被批准逮捕。

  今年3月2日上午11时许,经过策划,犯罪嫌疑人谢某窜到福清市音西街道康辉小学门口,等其情人罗某妹妹的13岁女儿沈某放学。他以“与大姨一起吃饭”为由,将沈某骗到福清市音西街道石井村塘边一出租房里。

  到了出租房后,沈某没看到母亲罗某,就不停地哭闹。谢某想尽办法哄骗沈某,均无效果。谢某又烦又怕,担心沈某的哭闹声会引起邻居怀疑,于是便威胁沈某:“再哭就打死你!”毕竟沈某还是小孩,一遭恐吓越发哭闹。

  情急之下,谢某顿起杀念。他用手捂住沈某的嘴巴并掐住脖子,将其按倒在房间的床铺上,直到没有声音才松开双手。沈某被杀死后,谢某就将尸体装进大皮箱里,藏在床铺底下,准备找地方掩埋。

  谢某两次外出寻找,均未发现适合掩埋尸体的地方。怕再拖延下去事情暴露就难以逃脱,3月3日早上,谢某跑到福州搭火车逃回河南老家,此间还多次通过电话或短信,要求罗某准备3万元汇到其指定的账户上。

  因一时凑不齐3万元,沈某的父亲就先汇1000元到谢某提供的账号上,同时报了警。3月5日晚11时许,谢某在河南驻马店市正阳县某旅馆,被随后赶到的福清警方抓获。次日早上,警方根据谢某的交代,在出租房内找到沈某尸体。目前,福清检察院已正式受理该起绑架杀人案。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