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不希望艺人失去隐私刘德华感叹做人辛苦(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9:11

华仔和大S活像一对欢喜冤家。(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3月3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刘德华、大S徐熙媛近日到台湾宣传新片《未来警察》,两人在电影中上演强吻戏码,大S在电影中做“野蛮女友”不是第一次,曾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扑吻古天乐,不过这次对象换成自己的偶像,大S笑说感觉“比较甜”。当时她心中不只“小鹿乱撞”,还“撞翻了!”而且吻戏一次OK,没有故意NG。

  华仔坦承被大S电到,而与大S的吻戏也让他蛮享受,只是他不敢伸舌头。问到华仔有哪位女演员印象最深刻?华仔首推钟楚红,“她性感又会演戏,婚前还去学煮饭,拍完《极道追踪》后就真的息影,真的很了不起。”华仔拍摄超过120部电影,他说心中的代表作是《大只佬》,其次的代表作是《瘦身男女》和《无间道》,当他发现未提到新片《未来警察》时,赶忙说:“这部片的特效很棒,也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近日“基Sa恋”曝光后,不少人感叹艺人隐私没有保障,同为“秘”一族的华仔表示,艺人应该有隐私,不过做人就是辛苦。“感谢许多当时帮我保守秘密的歌迷,做人就是辛苦,不过我还是这样的刘德华,不怕面对大家。”看到“基Sa恋”的报道,华仔坦言:“蛮痛苦的,艺人应该要有隐私。我不认为所有媒体都非常八卦,但不希望有一天看到艺人都失去隐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