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山西王家岭煤矿井下透水水位下降15厘米(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31日10:37
救援抢险现场

救援抢险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驻山西记者康维佳、岳旭辉、李凡、李楠):30日,山西王家岭煤矿“3·28”透水事故现场抢险工作进入第三天。抢险救援艰难取得进展,井下透水水位几天来第一次出现下降。目前现场指挥部安排的各项抢险工作正分别展开。

  截止30日18时,已累计排水1.5万立方米,井下水位下降了15厘米。来自各地的9支专业抢险队伍正不间断实施救援,救护队员已背着专业救援装备下井施救,抢险人员正忙着搬运排水设备。

  另据最新消息,透水水量经过核实,井下透水量为11万立方米,比原来预计水量少了2万立方米。目前,井下共有6台水泵运行,排水能力每小时645立方米,现场的抢险物资较为充足。
救援抢险现场

救援抢险现场

救援抢险现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