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派出所所长驾驶套牌警车 公车私用被免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5:36
  郸城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所长徐某因病休假期间,驾驶套牌警车公车私用被郑州警方查获。3月26日,周口市公安局责令郸城县公安局对违规使用警车的徐某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免去其派出所所长职务,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务必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2007年,郸城县东风乡政府将一辆安装有警灯、车身上喷涂有“治安巡逻”字样的长安牌面包车配发给东风派出所使用。该车配发给东风派出所后,所长徐某将车喷涂成了公安警车样式。2009年7月,徐某因患病请假脱离日常工作,将该车开走,并将东风派出所办公室存放的一副老式“豫P215×警”的车牌带走,放在该长安面包车上使用。

  2010年春节过后,徐某到郑州看病,驾驶该车在郑州使用。3月17日上午,徐某驾该套牌长安面包警车公车私用,在郑州市农科路被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查获。

  周口市公安局副局长、纪委书记杨杰表示,自公安部开展警车整治活动之后,该局多次召开会议,三令五申,坚决杜绝警车违纪事件的发生,郸城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所长徐某置纪律于不顾,顶风违纪,违规驾驶套牌警车公车私用,严重败坏了周口公安机关的形象,性质十分严重,不但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而且还要追究相关主管领导的责任,严惩不贷,决不护短迁就,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记者程玉成通讯员朱金光)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