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法国雅高集团加快布局江苏高端酒店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01:18
  中新社南京3月31日电 (记者陈光明)法国雅高集团全球总裁彭立信携雅高集团高层31日专程飞抵南京参加签约仪式,将和当地著名地产企业联手,在南京和连云港建设三家高品质酒店。江苏省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和南京、连云港的主要官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苏目前是中国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长三角地区的重要省份,随着全球500强企业的大量进入,国际商务活动和重要的对外交流活动日益增多,促使当地的高端酒店业迅猛发展。法国雅高集团2005年首次进入南京,目前已经在南京开设索菲特银河大酒店及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度假酒店,成为当地顶级水平的酒店。2009年中欧领导人峰会就下榻在这两家酒店,成为了当地国际交流活动接待的新标杆。

  苏宁置业目前是中国著名的高端综合地产开发企业,计划在中国60个城市建设苏宁广场,形成50个大型购物中心和100个高星级酒店。年初,苏宁置业与全球顶级酒店品牌凯悦酒店集团的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凯悦将在南京、连云港三地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苏宁广场开设三家酒店。时隔不到2个月,苏宁置业又与法国雅高集团签下三家酒店,加上前期已经开业的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和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苏宁置业旗下已经拥有8家高星级酒店阵容,在中国高端酒店版图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南京是江苏省省会,旅游资源丰富、商务市场活跃,对高端酒店的市场需求旺盛。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将在这里举行,南京高端酒店市场正蓬勃发展。连云港是欧亚大陆桥的最东端,是一个港口经济活跃的城市。法国雅高集团旗下的超五星级酒店品牌索菲特的入驻,将是这座城市服务业提升的显著标志。雅高集团表示,雅高仅在南京一地便与苏宁置业共同经营管理多达4家高级酒店,这也创造了雅高在同一城市与同一企业合作经营酒店数量的全球记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