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乘客心脏病发作航班紧急返航 南航损失数万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01日09:38

  乘客心脏病发作航班紧急返航

  康岩慧 实习生 高红 通讯员 黄凯 李豪 徐旭

  3月30日晚上,为救治在高空突发心脏病的一名旅客,从深圳飞杭的州CZ3563航班在离开深圳半个小时后返航,旅客获得及时救治平安脱险。

  据介绍,3月30日傍晚,深圳前往杭州的CZ3563航班在起飞后约半小时,乘务长在客舱检查时,突然发现一名30岁左右男性旅客因心脏病突发,因情势危急,机长遂决定折返深圳救治旅客。

  机务人员介绍称,当时飞机已飞至南昌上空,但考虑到回深圳机场在落地速度上会有优势,该旅客的后续救治将会更加便捷,于是机组立即决定返航深圳。南航深圳公司接到信息后,立即启动了紧急预案,协调空管及地面保障车辆,安排该航班优先降落。当晚20:28该航班落地,此刻救护车已在第一时间到场,旅客因救治及时平安脱险。

  据介绍,该航班原计划18:15离港,由于这一意外耽搁近3小时,南航因此损失数万元,机上还有两名旅客因不能及时赶到杭州公干,也只得退票。但乘客们对昨日突发事件均表示理解。南航提醒乘客,如果患有心脏病须谨慎乘坐飞机,以免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