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讥讽奥巴马夜访阿富汗 称偷偷摸摸像做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4:18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3月31日说,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几天前突访阿富汗,所有行程均在夜间进行,表明奥巴马畏惧塔利班,“不敢白天登门”。

  奥巴马乘坐“空军一号”3月28日晚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一处美军基地,随后搭乘直升机前往总统府与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会面。

  大约25分钟短暂会面后,奥巴马返回美军基地,向美军士兵发表讲话,随后回国。整个行程持续6小时,堪称旋风访问。这是奥巴马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访问阿富汗。

  塔利班3月31日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嘲笑奥巴马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造访,而是“偷偷摸摸夜访,像做贼一样”。

  声明说:“我们已把敌人逼至角落,奥巴马不敢白天上门。他在夜色掩护下到来,赶在天亮前急匆匆离开。 ”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