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救助流浪猫遭多数业主反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2:42
  本报讯 (实习记者刘顺张师师)隔壁村子搬迁,被遗弃的宠物在临近小区内四处流浪。望京融科橄榄城小区内有老人自发给猫搭建了小窝并喂养,招来其他业主反对。

  记者在橄榄城6号楼一角,发现了这个猫窝,大概有七八只猫。居民童大爷说,流浪猫无处可去,老人给点吃的,这是在做善事,是发自内心的。但在小区的业主论坛上,多数业主对此持反对意见。

  “谁要做善事,请把野猫打好疫苗后抱回家养,不要占公共用地,这样会危害大家。”记者看到,在近百条回帖中,反对老人在小区内搭建猫窝的帖子占了大多数。

  物业的张女士说,近期物业也接到许多业主的投诉,物业将制定一个更为妥善的措施,解决小区流浪猫问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