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政府曝13家歪油火锅店名单 网站记者遭老板威胁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07:57

  政府曝光13家“歪油”火锅店名单 本网记者遭威胁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日讯(记者 姚燕)“我告诉你,你最好自己当心点,今天我们就找到你单位去。”在成都市政府连夜公布13家违规使用“问题油”火锅店的名单两天来,四川新闻网报道了相关事件的记者不断接到多个自称是成都火锅店的威胁电话。

  在四川新闻网记者的多方努力下,成都市政府于3月29日晚上8点半召开新闻通气会,曝光了13家违规使用“问题油”的火锅店。而就在名单曝光后的第二天,对该事件进行跟踪报道的记者接到了电话威胁。30日早上10时许,即有记者接到自称是成都某火锅店的电话。威胁记者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并声称在当天要找到记者单位来。

  同时,几乎所有参与报道的四川新闻网记者也陆续接到威胁电话,在此期间,采访中心领导亦有接到电话,要求交出曝光成都潲水油事件的记者。奇怪的是,相关记者两日来在单位等候,却未见有任何火锅店的人员找上门来。

  对方在威胁的时候提得最多的是,“政府都没你们聪明,你们整死了成都火锅,我们就要整死你”。言下之意:似乎害人害已的不是泯灭良心的“歪油”产业链、不是心慈手软的相关部门、而是逼问真相的媒体。

  在同一天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四川新闻网热线电话接到市民打进来的询问电话全天不断。民众纷纷询问记者,“这个‘歪油’跟潲水油有啥区别?”“政府曝光的13家名单跟最初提到的几家火锅店名单有好大出入哦,跟谷丰有合作关系的那几家火锅店咋都没在名单里,这名单可信不可信呀?”“那个谷丰说是用的玉米油,那他们收的那么多潲水又运到哪里去了?”

  带着民众的疑问,四川新闻网将继续坚持媒体的良知,关注成都潲水油和“歪油”的进展。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