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7岁小学生校门前遭挟持 警方称将加强安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5:21
  中新网南昌4月2日电 (何柳斌涂建红)福建南平血案后,中小学校周边安全引发社会关注,2日上午,记者从吉安市公安局获悉,该市一7岁小学生昨晨在学校门口突遭男子扼颈强行挟持,后被家长及时发现并解救。

  据了解,被挟持的小学生姓彭,7岁,读一年级。当时,家长彭先生护送其去学校上学,到了按学校规定离校门约30米处时,他让小孩自行去学校,然后欲转身回家。走了一段路后,彭先生偶然回头一看,发现一名男子夹住了孩子的颈脖,将孩子双脚悬空挟持而去,于是彭先生立即跑过去,追至校门口时,将该男子打倒在地,夺回孩子并立即报警。

  2日上午,办案民警向记者表示,嫌疑男子姓张,现年31岁,家住吉安市吉州区。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该男子系弱智,精神上有问题,其具体作案动机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据了解,此案发生后,吉安市公安局已引起重视,相关官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边的警戒和巡逻,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