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救护队大队长:被困工友靠吃木屑喝凉水生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5日17:38
  人民网河津4月5日电(记者史江民)今天下午15时40分,山西王家岭“3·28”透水事故新闻发布会在河津宾馆举行。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福明,山西省安委办副主任、王家岭矿“3·28”透水事故新闻发言人刘德政,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救护大队大队长陈永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陈永生介绍,他曾八次往返井下通道参与救援,他共救下22名被困人员。陈永生说,被困人员靠吃木屑喝凉水求得生存。被困人员求生欲望非常强烈,看到救护人员便问:“你们能不能带我们出去?”陈永生回答:“只要我们进来,就肯定能带你们出去!没有任何问题!”升井后获救人员连称“能和老婆孩子团圆,感谢共产党,感谢社会、感谢领导、感谢救援人员!”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