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获救矿工正在3所医院妥善救治 生命体征平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6日07:44
  中广网北京4月6日消息(记者岳旭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5分报道,115名获救升井的矿工正在当地3所医院妥善救治,生命体征平稳。由于在井下至少顽强生存了179个小时,他们的体质虚弱,出现了脱水和营养不良,但目前尚无病危病例和死亡病例。山西省提出,全力以赴确保获救矿工早日康复。

  在中铝公司山西铝厂职工医院,救护车一辆接着一辆,将从王家岭透水井下搜救到的生还矿工运送到这里接受治疗,数百群众沿路为获救矿工鼓掌,加油祝福,

  从昨晚开始,山西铝厂职工医院全院动员,组成十个接诊小组,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也来到这里,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员从车上接下来,然后平稳地推上急救大楼的台阶。

  在获救矿工的病房,张宝顺书记祝愿矿工安心修养治疗,早日康复,山西省提出,提高治愈率,减少致残率,杜绝死亡。今天(6号)早上,铁道部将派专列从河津转运60名较重病人去省城太原,医务人员按病例二比一配备,估计四五个小时到达太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