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30名男子围殴5工人 警方鸣枪制止围墙纠纷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06日10:06

  警方鸣枪制止围墙纠纷

  因一道围墙起纠纷,30男子围殴5工人,三亚一工人被打致暂时性失忆

  本报三亚4月4日电(记者王成诚)一道围墙惹起了纠纷,4月2日下午4点30分,三亚海润路29号海南天佑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内,该公司5名正在进行围墙修复作业的工人遭到30多名手持刀具的男子围攻,所幸派出所民警及时介入并鸣枪示警化解了事端,冲突导致了2名工人受伤,其中一名工人出现暂时性失忆、失聪,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4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见,这里已经恢复了平静,地面上散落着砌墙所需的施工材料。天佑实业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2日下午,施工现场发生了打斗事件,事件的起因就是因为一堵围墙。

  “还有一名工人也受伤了,引发这样的遭遇仅仅是因为一道围墙。”海南天佑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傅女士叹息道,公司45亩的项目用地位于海润路29号,在项目用地西侧有一道长约8米,高2米的围墙。3月30日,某公司的员工将这道围墙推倒了。

  傅女士说,这道围墙在项目用地的范围之内,公司已经获得了项目的土地证,并没有存在纠纷,对方进入公司的项目用地拆除围墙的行为令人不解,而经过询问后,对方给出的答复是这道围墙影响了他们的出行,所以进行拆除。

  她说,围墙被拆除后留下了一定的安全隐患,4月2日,公司6名工人前往修复围墙,此时x改公司的3名保安来到施工现场制止工人修复围墙,双方发生了口角和推搡,随后民警来到现场对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将双方各1名人员带上警车,准备前往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协调调查。

  就在此时,令人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警车刚刚开走,突然现场来了30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他们手持刀具,对现场5名工人进行围殴,由于事发突然,5名工人均没有防备,被打倒在地。此时,刚刚离开现场的民警闻讯后驾驶警车迅速返回现场,见到场面失控,为了防止事端进一步扩大,民警进行了鸣枪示警,见到民警鸣枪示警,那些持刀男子才逃离现场,事态平息后将2名受伤的工人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来到三亚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工人牛满仓,他今年53岁,躺在床上不能言语,由于遭到围殴,他出现了暂时性失忆、失聪,已经不能正常交流,目前只能住院治疗等待伤情好转,另外一位受伤的工人邓杨新也在住院治疗,两人的伤势都不轻。随后,记者联系了荔枝沟派出所了解到,民警鸣枪示警后肇事人员便逃离了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