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保加利亚出现牙科旅游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0:50
  新华网索非亚4月5日电(记者王蒙)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由于保加利亚的旅游和医疗消费水平较低,越来越多外国人在赴保旅游观光同时,一并治疗牙病,一股牙科旅游热悄然出现。

  据保加利亚牙科旅游联合会会长斯托耶夫介绍,受经济衰退影响,人们在看牙方面日趋倾向于优质低价,而这正是保加利亚等东欧国家的优势所在。再加上保加利亚自然风光优美,海滨休闲、高山滑雪、温泉疗养等旅游项目多,因此西欧国家没有医疗保险或付不起私人牙医高额账单的人纷纷来到保加利亚,既享受了异国风光,又解决了牙病困扰,一举两得。

  斯托耶夫说,目前,保加利亚各地,尤其是黑海海滨的瓦尔纳和布尔加斯等大城市迎来了越来越多的西欧牙科旅游者,其中主要是英国人,因为在保看牙的费用仅为英国的七分之一,即使加上往返机票和住宿等费用,来保看牙也会让英国人节省大笔花费。

  此外,在保西南部的温泉名城桑丹斯基和佩特里奇,涌入大量来自希腊的牙病患者。由于希腊病人多,佩特里奇的牙科诊所甚至使用保加利亚和希腊双语标明其工作时间。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些希腊人之所以选择保加利亚,是因为看中其医疗服务质量“与希腊一样好,但价格却便宜很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