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昌黎一小学操场挖出170发老式步枪子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1:27
  中新网秦皇岛4月6日电(王宝德李晓霞)河北省昌黎县公安局今日透露,该县一小学操场挖出170发锈迹斑斑的步枪子弹。

  据了解,3月26日下午,昌黎县解官营小学进入一年一度春季运动会的准备阶段。老师在整理跳远比赛场地时,在操场的一块地下意外发现子弹。

  昌黎县公安局葛条港派出所获知消息后立即调动警力最先到达现场。随后治安大队民警携带专业探测工具——摩尔探测仪到达现场。经过探测,民警说“仪器显示,在发现子弹的原址处仍有爆炸物反应。”针对此情况,现场民警疏散人员,扩大封锁范围,并请县民爆服务公司人员赶赴现场。

  随后,技术人员在操场上总共挖掘出170发子弹。子弹大部分已锈蚀,有的弹头和弹壳已经脱离。

  当地民警称,这些子弹应该适用于老式的步枪,其中有一部分保存完好还具备杀伤力。目前,发掘出的170发子弹已被当地警方集中封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