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一小偷砸玻璃门行窃 伤到自己血流百米逃走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06日05:21
  药店的玻璃门被人砸碎。记者王海鹏 摄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实习生王建芳)昨日凌晨,含光门里甜水井街一家药房的玻璃门被人砸碎,所幸的是店内药品并没有损失。记者了解到,就在不久前,药店紧邻的一家服装店的玻璃门也被人砸碎了。

  作案

  砸碎玻璃门行窃伤到自己

  这家药店位于甜水井街东侧。昨日凌晨4时30分左右,保洁员周师傅最先发现药店的玻璃门被人砸碎,他拨打了药店灯箱广告上留下的电话。“拨打了很多次,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周师傅说。

  昨日早上7时许,药店店员上班时发现玻璃门被损坏,随即向警方报警。早上8时,记者在药店门口看到,一扇玻璃门已经破碎,但上面还留有很多血迹。民警正在对玻璃门上留下的几处指纹进行拍照取证。

  几名围观市民推测,小偷在破坏玻璃门进入店内时,也伤到了自己。不但店里有血迹,而且店外的人行道上也有血迹,这些血迹还一直延续到200米外的一个路口。

  警方勘察完毕后,药店工作人员对货架上的药品进行了清点,发现药品并没有受到损失,只是发现原本放在药柜里的一个钱包被人翻了出来。女店员说,店里夜间是不留现金的,估计小偷没有找到现金就离开了药店。

  调查

  附近另一店铺玻璃也曾被砸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就在不久前,紧邻药店的服装店也被人砸碎了玻璃。

  药店工作人员说,上一次事情发生在3月27日,当时服装店也没有丢失什么东西,就是被人翻得乱七八糟,估计小偷也是冲着店里的现金去的,不知道这两起盗窃案是不是同一个人所为。

  被盗服装店的隔壁是一家经营鞋类商品的店铺,据里面的店员说,附近这两家店铺接连被砸,可能与他们没有安装报警装置有关。店员所说的报警装置是一种感应装置,只要夜间有人破门进入店内,这种装置就会自动报警,并且能通知相关人员尽快赶到现场。

  药店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店里和隔壁的超市使用的是同一个报警装置,当晚没有报警可能是电源没开。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