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将在韩国召回三款车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5:07
  新华网首尔4月6日电(记者班威)韩国国土海洋部6日表示,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召回在韩国销售的1.3万辆雷克萨斯ES350、凯美瑞和凯美瑞混合动力版三款存在缺陷的车型。

  此次召回的车辆为2005年11月29日至今年1月21日进口并销售的11232辆雷克萨斯ES350、去年2月17日至今年1月25日销售的1549辆凯美瑞和从去年2月19日至今年1月17日销售的203辆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这些车型均存在脚垫滑动可能卡住油门踏板的问题,与今年2月在美国召回的车型属同一问题。

  丰田公司此前曾表示,在韩国销售的车型都是在日本生产的,与美国使用的零部件不同,因此没有问题。但最近丰田公司对韩国一个汽车性能研究所发表的调查结果进行认定后表示,上述车型的确存在同样的脚垫和油门踏板问题,因此决定召回。

  上述车型的车主从本月19日开始可在指定服务中心接受免费维修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