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省委书记陆浩访问白俄罗斯格洛德诺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16:14
  据白通讯社报道,4月5日,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率代表团访问了白俄罗斯格洛德诺州。

  中国代表团与格洛德诺州政府签署了关于促进贸易、经济、科技、文化和教育合作的协议,并重申了友好合作关系。另外,还签署了甘肃省西北师范大学和格洛德诺州杨库巴拉国立大学签署了关于互换留学生的协议。

  陆浩表示,协议的签署使甘肃省和格洛德诺州已然存在的友好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中方邀请格洛德诺州派代表团参加将于7月6日在兰州举行的第16届投资贸易洽谈会。

  据格洛德诺州州长伊万茹克介绍,2010年1-2月,格洛德诺州对华贸易同比增长了35.6%。2009年,

  格州对华贸易额为1.171亿美元,比上一年下降35.2%。其中格州出口8430万美元,进口3270万美元。格州主要出口商品为:杂环化合物(6870万美元)、尼龙塑料(1420万美元)、灯具及灯管(33.4万美元)等。主要出口商为格洛德诺氮肥厂、格洛德诺化纤厂以及Beltex光学仪器厂。

  格州从中国主要进口有机和无机化合物(290万美元)、合成纤维(230万美元)、烟草原料(170万美元)、光学纤维(130万美元)、家具配件(130万美元)、土豆(98.5万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