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与北约联军打死3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22:53
  新华网喀布尔4月6日电(记者张宁)阿富汗军方6日说,阿富汗与北约联合部队当天凌晨在阿西北部巴德吉斯省的一次军事行动中打死了3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阿国民军新闻官巴希尔·戈里在军事行动地点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经核实,死者中包括5名塔利班低级头目。

  戈里说,战斗中,一名阿国民军士兵身亡,另有6名阿军士兵受伤。北约部队方面仅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受伤。

  他还说,联军在行动中呼叫空中支援,对塔利班实施“精确打击”。空袭未造成平民伤亡。

  另外,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6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北约部队当天在阿中部卡皮萨省与塔利班发生交火,致使一名儿童死亡,3名儿童受伤。

  北约部队的新闻公报还说,北约部队5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发动空袭,打死4名塔利班武装人员,4名阿富汗平民遭误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