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欲乘黑车时被当协管员遭司机棒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3:40
  本报讯(实习记者韩大鹏刘顺)昨天下午,朝阳区十里河村周家庄路与吕营大街交叉口处,一名身着制服的小区保安欲搭乘路边黑车时,却被该车司机用木棒打伤头部。事后,打人者驾车逃跑。受伤保安称,对方误把他当成了查黑车的协管员。

  “拿着木棒照着保安的脑袋就抡了过去。”目击者严先生称,昨天下午5点左右,一名身着制服的保安步行到十字路口处,挥手打车但一直没有车停下。当时,一辆像是“趴活”的黑车正停靠在该路口的西北角,保安发现后径直向该车走去。结果保安还没上车,司机就突然冲了出来,并从车内掏出一根长约半米的木棒,口中大喊“叫你查我,叫你查我”,不容分说,直接朝着保安的头部敲去。保安头部被打伤,满脸是血,倒在街头无法动弹,打人司机见状驾车逃离现场。

  昨天下午5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受伤保安坐在路边的台阶上,用双手紧抱头部,其头部左后侧有一处伤口,围观者纷纷递上纸巾为其止血。保安称,当时他欲打车回家,发现路边正巧停靠着一辆黑车,便想上前与司机商谈价格。他用手敲击驾驶室玻璃,示意司机将玻璃摇下,“那个司机以为我是查车的协管员,突然打开车门,拿起棒子就朝我脑袋打”。由于事发突然,他还未来得及做出抵抗,便被司机打倒在地,“我只记得那个车是一辆红色的长安奔奔”。随后,民警赶到事发现场,附近一名居民将记下的打人者车牌号交给了民警。

  昨天下午5点50分,受伤保安被家人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现场一名民警表示,事发地点不远处有摄像头,可以调取资料取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