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窄幅震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05:03
  新华网纽约4月6日电(记者牛海荣)三大股指在前一交易日共同创出一年多来的收盘新高后,纽约股市6日的上涨动力有所减弱,三大股指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标准普尔和纳斯达克指数小幅上扬,而道琼斯指数则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受到一系列利好经济数据的刺激,投资者对经济进一步复苏的信心也明显增强,纽约股市在此之前的两个交易日内连续强力上攻,道琼斯指数在前一交易日盘中一度升至10988.06点的18个月新高,距离11000点大关仅有一步之遥。

  由于6日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的焦点均集中在美联储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期望从中了解到美联储对当前经济及利率水平的更多评估。在该纪要公布前,市场主要维持小幅震荡的格局。

  午后纪要公布后,纽约股市出现了一小轮上攻。这主要是因为该纪要进一步强化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在今后较长时间内维持现有低利率水平的信心。会议纪要表明,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有所增强,并认为通货膨胀水平仍然较低,不准备在短期内加息。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56点,收于10969.99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99点,收于1189.43点,涨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28点,收于2436.81点,涨幅为0.30%。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