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亳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原支队长贪淫案开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9:56
  中新社亳州4月7日电(朱晓非吴兰)记者7日从安徽省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安徽省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原支队长白玉岭涉嫌受贿罪、贪污罪、徇私枉法罪、强奸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当日在该院开庭审理。

  据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白玉岭,1958年出生,曾担任亳州市公安局巡逻防暴警察支队支队长、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等职务,共涉嫌触犯5项罪名:受贿罪、贪污罪、徇私枉法罪、强奸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据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白玉岭在担任亳州市公安局巡逻防暴警察支队支队长和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期间,在工程建设、案件办理和人事调整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计人民币153.11万元,此为受贿罪事实。

  被告人白玉岭多次独自或伙同他人私分收缴的赌资及罚没款项计人民币17.4万元,是为贪污罪事实。此外,被告人白玉岭办理案件过程中收受贿赂、接受说情、为小团体谋利,对应当立案侦查的案件不立案侦查,放纵犯罪多起多人,情节严重,是为徇私枉法罪事实。

  而在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事实方面,被告人白玉岭财产和支出553.8万元明显超过其合法收入91.9万元,能说明来源与已经计入犯罪数额的有208.07万元,有253.83万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起诉书还指控,被告人白玉岭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奸淫妇女。

  预计庭审将持续3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