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伊川煤矿爆炸 > 10伊川煤矿爆炸消息

赵铁锤:抓紧与伊川矿难遇难者家属签订善后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2:57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要求对已升井的39名河南伊川矿难遇难者,要逐一确认身份,并抓紧与其家属签订善后处理协议。

  4月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和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彭建勋继续在河南伊川县“3.31”事故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工作。赵铁锤要求地方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数核查和稳定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人员核查工作,对全矿人数、下井人数、当班人数反复进行核查,落实人员名单、籍贯等情况。

  赵铁锤在井口抢险救援指挥部听取了抢险救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要求全体参加抢险救援的同志坚定信心、决不放弃、突出重点、全力搜救。凡分析判断可能有人员被困区域,务必全部仔细搜寻一遍。同时,鉴于井下部分区域瓦斯、一氧化碳超限,要对隔离火区的密闭派专人盯守、定期检查、保障通风、强化有害气体抽排和灭火工作,确保副井区域一氧化碳绝对不能进入主井区域,确保搜救人员的安全。

  赵铁锤强调,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地发布信息。凡与事故相关的信息,要由抢险救援指挥部按照实事求是、公开透明的原则发布,为抢险救援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