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华航调降两岸直航票价 复兴航空上海航线跟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6:49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华航”七日晚宣布上海等四个航点打八折,岛内另外两家航空业者也紧急会商,长荣集团八日上午尚未敲定,复兴航空则决定在上海航线部分,比照办理,票价比“华航”便宜两百元。

  两岸机票顺应民意,“华航”带头降价,被迫可能要跟进的台籍另外两家业者上午都在开会研商对策,中午之前,仅复兴航空拍版,复兴航空计划跟进,每周五班的松山上海航线,比照老大哥的玩法,先打八折再说,降价之后未税价,台北上海票价一万五千二,比“华航”少两百块。不过,复兴航空表示:正式的票价会上网公布。长荣上午的标准答案是“尊重市场机制”,尚未宣布降幅。

  根据旅行业者观察,四月机位相当吃紧,就算机票价格便宜,旅客买到,也不见得抢到位子,订位不容易。不过,“华航”选在四月中旬过后开始打折,似乎多少也有“反映市场”现象的考虑,其它业者也就会跟进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