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台湾丰田总代理:岛内丰田车无脚垫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8:31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岛内丰田汽车总代理和泰汽车公司表示,有关韩国丰田汽车将针对部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召回维修脚踏垫一事,和泰已经与日本丰田汽车原厂确认,韩国丰田的召修车型,使用与美国日前召修相同规格的脚踏垫,台湾丰田车没有任何类似问题。

  和泰汽车强调,岛内使用的脚踏垫与美国韩国不同,所以没有需要召回维修的问题,请消费者安心使用。如有任何疑问,可向和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查询。

  据悉,韩国运输部于6日表示,日本丰田汽车韩国分部将召回约1.3万辆在韩销售汽车,召回车型涉及雷克萨斯ES350(lexusES350)、凯美瑞(camry)和凯美瑞混合动力版(CamryHybrid)3款车型,这些车型均存在脚踏垫可能卡住加速踏板的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