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尼桑重蹈丰田覆辙 召回数万辆“问题车”引担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4:31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7日,日本著名汽车制造商尼桑公司宣布召回25000辆因油门踏板缺陷而存在风险的“问题车”。

  报道称,此次25024辆召回车是该公司全球范围内总计54万辆“问题车”召回事件的一部分。而绝大多数的“问题车”都出自美国市场,主要原因是刹车踏板和燃油压力表的缺陷。

  尼桑公司发言人MitsuruYonekawa表示,由于燃料阻塞汽车的控制机制,从而导致刹车踏板存在回位缓慢的问题,可能引发事故风险,因此公司做出了召回决定。

  据悉,此次召回只涉及1998至2002年在日本市场销售的风度、蓝鸟、阳光等五种车型。

  尼桑公司和日本交通省官员还透露,他们此前曾收到43起有关尼桑车的事故投诉,其中一起交通事故还造成了一名车主的受伤。

  有媒体称,就在丰田车“召回门”丑闻还远未平息之时,又一著名汽车厂商陷入召回的泥潭,这无疑将加深全球消费者对汽车安全问题的担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