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潘基文将出席华盛顿核安全峰会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9日05:08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沈汀):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出席下周在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

  哈克在当天举行的新闻例会上表示,潘基文对最近在核不扩散和核裁军领域出现的积极进展深感鼓舞,并因此相信下周举行的华盛顿核安全峰会将是一个恰当的时机,来应对全球核不扩散领域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他表示,潘基文在出席核安全峰会期间,将着重强调应对挑战时在国家、地区乃至国际层面进行协调的重要性,包括如何加强国际会议和国际机构在这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哈克表示,潘基文希望本次会议能够为即将于5月召开的《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缔约国审议大会的成功保持良好推动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