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投公司证实免去谢平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8:22

  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平。中新社发孙自法摄

  
  中新社北京4月9日电(俞岚贾靖峰)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9日晚间证实,已于7日免去其全资子公司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谢平职务,但截至9日晚,汇金公司官方网站仍在董事会成员中保留着谢平“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称谓,中投公司网站亦保留其“副总经理”称谓。

  此间传闻说,谢平或涉派驻董事行为不当,但由于其暂未被证实有重大违纪行为,故仍保留谢平中投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另有消息说,7日当天还新任命范一飞为中投副总经理。在现任张弘力、杨庆蔚、谢平和汪建熙四名副总后,范一飞排名第五。此前,范是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

  市场消息说,接掌汇金公司总经理帅印的是现任交通银行副行长彭纯,不过截至目前交行尚未宣布人事变更公告。现年48岁的彭纯是交行第一副行长,毕业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自1990年代初即入职交行,历任乌鲁木齐分行、南宁分行、广州分行行长,业内称其具有丰富的商业银行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