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一的哥雪中拒载孕妇被罚千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0日14:03
  人民网沈阳4月10日电(记者何勇)4月9日上午,沈阳下了大雪。在雪花纷飞的天气里,沈阳市一的哥,拒载一名孕妇。经查属实后,有关部门已对其开出了罚款1000元的罚单。

  据当地媒体报道,柴先生介绍,因为妻子要做流产手术,早上7点半在大东区小什字街附近打车。“我在马路对面,我妈和我爱人在马路这边,双向打车。”打了一个小时,终于打到辆空车,我上车后,司机问去什么地方,我说去妇婴医院,司机说那儿堵车不能去。”

  据悉,柴先生的妻子和医院约定要在昨天8时做手术,眼瞅着已经8时30分了,而且妻子的鞋都湿了。“最后还是坐公交车了。”

  柴先生记下拒载出租车的车牌号码,之后,拨通了96123进行投诉。查实后,皇姑交通分局教育处罚科对拒载的司机谭某开出交通处罚单,罚款1000元,在其从业资格证上扣4分。

  近年来,沈阳出租车拒载现象一直非常严重。虽然经过治理,但成效并不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