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军政高官亦与波兰总统随行 救援队试图搜救乘客

来源:搜狐军事
2010年04月10日17:04

  军政高官亦与波兰总统随行 救援队试图搜救乘客

  据路透社报道 斯摩棱斯克的波兰政府官员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幸存者的信息。坠机事件发生在距离斯摩棱斯克机场约1.5公里的地方,当时的天气条件是浓雾。

  波兰外交部发言人皮克沃斯基(Piotr Pszkowski)表示,除总统夫妇外,还有波兰军队参谋长与副外长克莱默尔(Andrzej Kremer)等军政高官也在飞机上。总统夫人和其他高级官员的家人当时也在坠毁的飞机上。

  在华沙的波兰外交部发言人称“这架飞机坠毁后引起大火。救援队开始试图从严重损坏的飞机中救出乘客。”(雅龙)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