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攀西地区旱情持续加重 当地全力抗旱保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1日07:20
  中广网北京4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刘广军方炜)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2分报道,四川攀枝花、西昌地区连续190多天没有降雨,面对特大旱灾,当地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全力抗旱保收。10-04-1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攀枝花市干旱最为严重的仁和区大龙潭彝族乡混撒拉村,负责给村民送水的副乡长饶仁寿告诉记者,

  饶仁寿:快有200天了,我们乡党委政府的当务之急是保证人和大牲畜的饮用水。

  截止到现在,四川超过800万人受旱,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4亿元,仅攀枝花市就有12.8万人和31.56万头牲畜饮水困难,九成以上小春农作物受旱。攀枝花市气象台总工程师朱召勇介绍说,近期还没有降雨天气,旱情还会持续:

  朱召勇:估计后期还要持续,在4月份5月份还会加重,因为我们攀枝花的雨季要在6月上旬后期左右。

  目前,四川省已投入上亿元抗旱资金和30多万台抗旱设备,采用人工降雨、送水等方式,已解决100多万人饮水难题。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