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集中审理民事赔偿诉讼 丰田或赔逾100亿美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11日09:35

  民事赔偿诉讼在美集中审理 丰田或赔逾100亿美元

  新华社专电 美国联区诉讼陪审团9日决定,把全美各地针对丰田汽车质量缺陷的民事赔偿诉讼集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审理,地区法院加州中区分院法官詹姆斯·V·塞尔纳担任主审法官。

  分析师估计,丰田汽车公司可能需要支付至少30亿美元赔偿金。一些法律界人士预计,即便丰田向每名原告车主支付的赔偿金金额“适中”,总金额也将超过30亿美元。

  路透社援引律师估计报道,赔偿金可能超过100亿美元。

  美国联邦政府运输部上周宣布,对丰田处以1637.5万美元罚款,缘由是丰田未就汽车油门踏板隐患“及时”通知美国政府。这是美国政府对汽车制造商所处最高金额民事罚款。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