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苏贞昌祖坟被挖 被指影响前途(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2日10:32

台独大老苏贞昌和妻子

  中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家族的墓园过大引发社会关注;而准备参选台北市长的苏贞昌也为父亲的墓园伤透脑筋,原来苏贞昌父亲的墓园遭到破坏,甚至传出被人下降头!

  苏家墓园位于高雄县高树乡泰山村的泰山公墓,除了苏父外,苏贞昌的奶奶也葬于此处。墓园占地约六十坪,由于位在前屏东县长林石城夫人旁边,被认为是风水极佳的“老鹰穴”,当地乡民都称为“县长穴”。孝顺的苏贞昌也在父亲墓穴旁,为母亲造了生基。

  最近,当地居民却发现,苏贞昌母亲的生基,墓碑出现遭人敲破痕迹,祭祀地方也被洒满落石,堪与师廖大乙透露,这是被人下了“锄头降”,去年,苏家墓园边上的榕柏,也遭人砍断三根。廖大乙强调,如果不好好处理,恐会断了苏家后代子孙“前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