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ATM机自动吐钞票 情侣怕做“许霆”第二急报警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4月12日07:49
  本报讯记者方方报道:“我们正准备插卡,ATM机里就吐了一大沓钱出来。”10日晚,一对年轻情侣在省城朝阳洲中路一家建行的ATM机取款时,遭遇到了“天上掉馅饼”的事。

  事情发生在朝阳洲中路的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市朝阳分理处的ATM机上,当天晚上8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见到了这对不愿透露姓名的年轻情侣。他们告诉记者,因为手头缺钱,他们到这家银行的ATM机取款。“我走到ATM机前,刚掏出钱包里的卡,正准备插进去,ATM机"咣当"一声,竟吐出一沓钱来。”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幕,他们愣住了。回过神来,拿钱一算,是18张百元面额的人民币。

  “我们听过广东的许霆案,知道这个钱要不得。”这对情侣随后报了警,很快,桃源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与这家银行的工作人员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ATM机检查,发现这台ATM机此时的程序并没有出现问题。在交还1800元钱给银行后,这对情侣离开了银行。

  民警表示,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ATM机出了故障,二是之前有人取款忘了拿钱。这要通过调取银行的监控录像来核实。目前,此事仍在调查当中。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