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本东京2名中国留学生因抢劫昔日打工雇主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5:23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近日,日本东京渡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二科逮捕了2名涉嫌抢劫的中国籍专科学校留学生王群(21岁)与苏祖瑞(22岁),两人均住在东京。

  两名嫌犯于去年12月2日早晨,闯入位于东京都港区东新桥的餐馆“银座比内屋汐留店”,用菜刀威胁店长等人,抢得装有4家分店营业收入约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15万元)的小包。

  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王群从曾在该店打工的苏祖瑞那里听说“每天清早另外3家连锁店的营业收入会集中到该店”,便分工一人抢劫一人望风,所得赃款平分。该店店员回忆苏祖瑞“似乎很缺钱用”。(张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