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专家称市场并非都要按发改委价格出售成品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2:35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李彤) 今日,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震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尽管油价提高了但并不意味市场都要按照发改委价格去卖。

  针对油价上涨民营企业反而降价促销的现象,王震表示,我们目前的定价机制,它是一种限价政策。相关成品油的销售企业,你不能够高于发改委定的这个价格,但是你可以低于。

  他强调,尽管我们提高了油价,并不意味着市场上的或者加油站的汽油、柴油都要按照发改委的这个价格去卖,当然,如果大家觉得市场存在着竞争,有些民营加油站可能会降价。这完全取决于下一步整个成品油市场是一个什么样的行情。如果需求本身不是很强烈或者我们叫做库存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仍然会存在着降价的空间。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