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生投诉“黑的”涨价 司机集体“罢工”三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5日03:34
  本报讯 (记者 赵家新)学生投诉黑的收费高不安全,众黑的司机竟然商量后决定,停运3天,以警告学生!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出门要走2公里才能坐上公交车,如果学生想图方便,只能坐“黑的”。最近,有学生向有关部门投诉,这些“黑的”收费高,速度太快不安全。没想到,“黑的”司机“罢工”3天,给学生以警告!

  据了解,知行学院门口以前就是211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因为修路,211路就改在离原终点站2公里外的地方停靠,学生进出就只有坐面的或电瓶车。起初,坐一趟收一元钱,可从上个学期开始就改收2元钱。该校一位姓陈的学生说,这段路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收2元钱一趟还是有点贵了。4月11日起,学生们发现,下了211路公交车后,“黑的”停在那儿就是不开,学生只能走路进校。

  昨日上午,一位“黑的”司机告诉记者,他们现在已经恢复运营,只要还有学生投诉,他们就再停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