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交通部队携专业装备到达震中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15日06:48
  本报玉树藏族自治州4月14日电 郝俊峰、特约记者 郭海涌报道:地震后,正在距离震中玉树县结古镇185公里外的囊谦县白扎乡担负国家重点交通工程施工任务的武警交通一支队官兵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在做好自救的同时,积极对群众展开救援,正前往工地的项目部主任董林,7时55分和司机一起救出3名被倒塌墙体砸伤的群众。

  在项目部工地蹲点的支队谢家新副政委带领6名干部、23名战士,携带6台挖掘机、7台装载机等救援物资装备,成立3个救援小组,兵分3路从囊谦县火速赶往玉树县。官兵一边行军一边抢通中断公路,清理塌方12处,已于18时35分到达震中玉树县结古镇,与当地驻军救援人员会合展开救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