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省红十字会将派50名社会志愿者赴玉树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0:17
  中新网成都4月15日电 (刘贤)记者15日从四川省红十字会了解到,该会将再派一支50人左右的救援队伍前往青海玉树震灾区救灾。这支队伍主要由社会志愿者组成,由10辆车送往救灾第一线。

  据四川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刘强介绍,四川省红十字会14日已派出几十人的医疗救援队赴震灾区。考虑到下雪、路远等原因,15日将再派一支10辆车的车队前往震灾区。

  刘强说,这批社会志愿者大多30岁左右,有丰富的山地救援经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参与过汶川大地震救援行动。

  四川省红十字会的第一支救援队携带价值10万元的食品、帐篷、棉被等救灾物资,已于14日抵达震灾区。刘强说,今日出发的救援队将为灾区带去发电机、药品、消毒用品等物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